English  
 
第十四届京津冀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大赛通知
来源:    日期: Fri May 15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3222


1589526137035010779.jpg

各相关高校: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加强高校之间毕业设计工作的交流与分享,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拟于2020年6月举办第十四届京津冀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大赛

本赛事自2007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是毕业季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已成为京津冀及周边高校机类相关专业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社会影响巨大。

此次大赛全过程网络、在线进行,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现场展示交流和现场专家点评。大赛设特、一、二、三等奖和团队奖各若干名。

一、大赛主题

强工固本,守正创新。

二、大赛内容

以毕业设计(论文)为载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创新精神。

三、大赛规则

1.       参赛对象机类专业为主,包括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力学、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各高校2020 届本科毕业生。

2.       参赛单位高等学校相关院系为参赛单位

3.       提交材料及要求:

(1)   毕业设计(论文)(PDF 格式);

(2)   毕业设计简短介绍视频(5 分钟以内,MP4 格式);

(3)   其他附件(实物照片、展板、发表的论文、保密审查表(若涉密)等相关佐证材料);

   通过大赛函评,进入会评的毕设需要按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模板,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展板和10分钟的答辩PPT邮箱地址:bsds_2020@163.com

4.       大赛评审 由专家组成的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性、完整性、科学性、创新性等,分函评和会评两个阶段进行,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四、大赛日程与安排

1.        大赛报名经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和所在单位同意后,在2020515日至5月31日将《第十四届京津冀本科毕业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sds_2020@163.com

2.        毕设提交:经组委会对大赛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通过邮箱提交有关材料,邮箱地址为:bsds_2020@163.com,提交时间:20206月1日至6月5日。

3.        毕设函评 初定于202066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在网上依据标准规范表打分,进行毕设函评,通过函评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入会评阶段。

4.       专家会评 初定于2020612日, 采用线上会议平台进行专家会评,学生讲述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通过评比最终确定大赛获奖名单。

5.        毕设公示: 获奖作品设有3天的公示期,公示时间为2020613-615

6.    以上日程为初定时间,随疫情变化可能会有调整,敬请关注相关通知。

五、奖励

1.     大赛设立个人奖、团队奖(2-3人组成团队)两类奖项。

2.     个人奖、团队奖设特等奖(可空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由大赛委员会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

六、联系方式

1.       大赛联系邮箱 bsds_2020@163.com

2.       第十四届京津冀本科毕设大赛组委会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报名联系人:王小艳    电话15022616481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2


(附件)2020年第十四届本科毕业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