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律声明
来源:    日期: Mon Jun 25 00:00:00 CST 2018      点击率: 6209



本网站由天津大学机械学院创设,任何人进入、浏览和使用本网站均应首先阅读本法律声明,如果您不同意本法律声明请不要继续进入本网站。如果您继续进入、浏览和使用本网站即意味着您已阅读、理解并同意接受本声明约束,并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法规之规定。

天津大学机械学院保留随时更正、修改、更新本声明的权利。

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文字、图表、图像等)的版权均属于天津大学机械学院或相关权利人。未经天津大学机械学院或相关权利人事先的书面许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复制、再造、传播、出版、转帖、改编、汇编或陈列本网站内容。同时,未经天津大学机械学院书面许可,对于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在非天津大学机械学院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任何未经授权使用本网站的行为都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