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大学安徽招生宣传组赴阜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日期: Mon Mar 25 00:00:00 CST 2024      点击率: 445

(通讯员:朱赴安;摄影:汪丽新)3月20-21日,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万淑敏,招生组骨干朱赴安、房朝晖、汪丽新、周钟龙赴安徽阜阳进行招生宣传。受天津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委托为阜阳第一中学、阜阳第三中学授予“天津大学2023年最佳生源基地”称号,并举行授牌仪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3月20日,招生宣传组一行与阜阳一中副校长刘凤军等校领导进行座谈,就2023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万淑敏为阜阳一中师生和学生家长做了“仿生柔性机器人”的科普报告,同时也为学生们介绍了天津大学新工科项目式课程教学理念,重点讲述了机械工程学院面向本科生开设的《设计与建造》系列课程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在座师生的热烈反响,报告后老师与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

image.pngimage.png

3月21日,招生宣传组与阜阳三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永庆等校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校领导给予天津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安徽省2024年高考志愿填报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校招生工作提出积极建议。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两校师生互动,王校长当即表示可以派部分优秀学生和教师赴我校进行游学活动。

此次招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达到宣传预期效果。为今后高考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