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    日期: Fri Oct 27 00:00:00 CST 2023      点击率: 1968

(通讯员:孙明辉、张洁,摄影:王光亮)10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近50名师生党员赴北京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重温入党誓词。

广场上,《信仰》、《伟业》、《攻坚》、《追梦》四组大型雕塑,分别对应“四个伟大”主题,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大型党旗雕塑《旗帜》气势如虹,师生党员共同合影留念。

1698399714416070739.png

接着,师生党员一起走进党史展览馆内部,展览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示了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大家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实物,仿佛置身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洪流之中,大家内心充满震撼。党史展览馆把原来在书本上学习到的重要历史人物、重大历史事件通过文物实物、图片、视频、音频资料、档案材料等直观、立体、生动的呈现在眼前,结合雕塑、灯光、影音、场景复原等科技手段,让人身临其境,极大拉近了师生党员与历史的距离。在充分调动视听感官中,师生党员久久凝思,直观深切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的战火硝烟、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以及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感悟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感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1698399740869038020.png

在参观的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杰威带领师生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一次灵魂的洗礼,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定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进力量,力争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1698399761713035097.png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