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孙巧院士访问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 Wed May 31 00:00:00 CST 2023      点击率: 761


  (通讯员:梁茜  530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机械系主任、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孙巧访问学院,卡尔加里大学驻中国代表DAVID WONG随同访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延辉、党委书记孙月海亲切会见外宾并举行工作会谈。

  会上,孙月海对来访外宾表示热烈欢迎,赞扬双方在国际局势错综复杂的背景下克服困难,依然能保持良好合作,并对未来合作成果表示期待。孙巧院士首先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并介绍本科生联合毕业设计项目计划,为双方未来合作指明方向。后续,双方成员详细讨论了毕设项目管理模式、时间规划、学生互访等内容,为后续项目的实施与开展做好铺垫。

  会后,孙巧与即将赴卡尔加里大学参加暑期项目的8名同学见面,亲切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1685511610836076575.jpg

1685511610883065116.jpg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