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招博士】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
来源:    日期: Tue May 30 00:00:00 CST 2023      点击率: 3913

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文件及学校招生工作要求,经考核,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拟录取名单(第三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实名客观向我院反映,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查和处理。

受理邮箱:shuyu.zhang@tju.edu.cn

受理电话:022-27403434

其他注意事项请查阅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有关汇总说明和通知通告。



附件: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pdf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