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 Wed Mar 22 00:00:00 CST 2023      点击率: 2216


   (通讯员:于彤)2023年3月22日,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奇石乐仪器仪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白向东总经理、中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蒋中锋副总经理、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相关教师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及座谈会。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岳宗宇主持。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社会奖学金设立中自催化环保奖学金、奇石乐奖学金,分别由中自催化环保公司、奇石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奖励和资助本专业科研水平扎实、创新成果突出的优秀研究生。2022学年共有8名同学获得中自催化环保奖学金、6名同学获得奇石乐奖学金。

岳宗宇首先介绍了社会奖学金的设立、申请、评选等基本情况,梁兴雨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孙月海书记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他表示获奖同学是优秀学生代表,不仅在学术上有卓越表现,还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随后,中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蒋中锋副总经理、奇石乐仪器仪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白向东总经理分别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激励同学们不断为中国的能源动力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王佔元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致辞,对中自催化公司、奇石乐公司捐资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参与更多的科研项目,为国家的双碳目标实现及能源动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679483703498059045.jpg



1679484032186088949.jpg

1679484032217022703.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与学院、学科领导进行座谈。同学们从住宿、办公环境、试验建设、科研工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广泛建议。学院、学科领导对于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表示将会加大对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的投入和支持,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科研条件,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完成学业。同时,将会积极搭建好沟通平台,针对同学们问题,及时反馈与处理。

1679484129905026790.jpg




中自催化环保奖学金获奖名单

博士:刘宗宽,谢彪,王启帆,王佔元

硕士:薛娟,武泽清,傅煜郭,胡芮


奇石乐奖学金获奖名单

博士:钟力嘉,汪洋,王晨晰

硕士:郑家阳,李杨,赵德阳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