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5绩效聘岗文件(征求意见稿)》教代会代表意见征集会
来源:    日期: Fri Sep 17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722

(通讯员 任畅)9月16日下午3:00,我院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5绩效聘岗文件(征求意见稿)》教代会代表意见征集会。副院长曹树谦、教代会主任王喆以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喆主持。

1631859406647055376.jpg

会上,曹树谦从工作背景和目标、文件主要修订的内容和问题、未来考核和聘任等角度详细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5绩效聘岗文件(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与会代表在详细阅读文件的基础上,就《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代表们发言踊跃,围绕绩效聘岗工作对教职工的激励作用、绩效聘岗工作的公平性和实操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曹树谦认真记录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参考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对《征求意见稿》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从而达到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效能、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工“十四五”的目标。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