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桃李芳芳 其乐融融 | 机械工程学院共庆教师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 Tue Sep 14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702

(通讯员 任畅,摄影 王静涛)9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全院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学院工会以小组为单位向广大教职工会员送上蛋糕、水果等慰问品。此外,学院工会还在37教学楼咖啡厅举办师生共庆教师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工会主席刘岳以及学院师生60余人参加了活动。

1631579944446013963.jpg

孙月海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强调作为教师,要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贡献。刘岳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他还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竭诚服务全体教职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家的温馨。

1631579964909097871.jpg

随后,学院工会开展了手冲咖啡体验活动。选豆、磨粉、注水,看似简单的步骤都内藏着玄机。重量速度的严谨,绕圈细流的耐心……无一不是教师工作的“必修课”。师生们四人一组进行手冲体验,共品咖啡的香醇,畅聊教学的成长。参加活动的学生,还亲手制作挂耳咖啡送给老师们,并附上了祝福的话语。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学子们的声声祝福和咖啡的浓郁飘香中,本次共庆教师节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工会未来将继续竭诚服务,把温暖送到全体教职工的心间,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