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到访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 Wed Apr 14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1207

1618388904856029934.jpg

(通讯员 张宏伟)2021年4月8日,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红兵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机械学院院长王天友等参加座谈。王天友院长对张红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加深友谊。

座谈期间,张红兵院长和王天友院长分别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天津大学机械学院的发展情况。之后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明确了进一步的合作方式。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我校机械学院已为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培养多名博士研究生。访问期间,张红兵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机构理论与装备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兰州交通大学是天津大学对口支援大学,其机电工程学院(原兰州铁道学院机械系)创建于1958年,五十多年来为铁路和地方经济建设输送了大批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并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