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 Wed Jan 20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1040

(通讯员 任畅)2021年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岳,以及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岳主持。

1611128473504042119.jpg

刘岳为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介绍了学院工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他强调,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需要切实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会员,为校、院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委员们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委员们纷纷表态,未来5年中,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发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情感纽带。

1611128490712092470.jpg

最后,孙月海对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提高站位,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将学院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全体教职工信任、拥护的“职工之家”。

1611128521019073852.jpg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