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职工小家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日期: Thu Nov 26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663

(通讯员 李丹,摄影 王辉)机械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中心职工小家建成了,11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主席王喆、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倪雁冰以及中心教师参加了职工小家揭牌仪式。

1606369171246025109.jpg

仪式上王喆表示,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工会工作,在今年较困难的情况下,学校建设了实践中心的职工小家,后续还将持续完善。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了解教职工意见、解决教职工的困难的重要渠道,要发挥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作用,带领教职工学习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努力实现教书育人。

1606369189024008217.jpg

揭牌仪式后,开展了咖啡制作活动,大家在愉快的交流中学做一杯咖啡,了解咖啡背后的故事。大家表示职工小家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温馨和放松的环境,今后要开展更多的精彩活动。职工小家将不断提高服务教师的意识,努力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幸福感、获得感,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