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产处来我院调研
来源:    日期: Tue Nov 24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1263

(通讯员 周钟龙)11月20日下午,资产处副处长韩冰霜、副科长李春歌等一行3人至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安全管理工作,听取了机械学院工作汇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副院长曹树谦、办公室副主任陈垚以及学院安全员参加了座谈会。

1606177072244027058.png

曹树谦对韩冰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以学院“安全现状、改进举措、未来工作”为内容进行专题汇报,结合“实验风险评估制度、实验室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安全过程管理”等相关理念进行深一步探讨,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学院的安全工作的改革措施和具体部署。

韩冰霜对机械学院的安全管理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机械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思路清晰,专业性强,把握时间节点准确,相关改革制度具一定的可实施性和可操作性。机械学院可作为安全管理全校试点单位,探索安全工作新思路,待成熟后可向全校推广。韩处长多次强调“本质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安全是每一个人的安全,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任何制度的实施,合不合理关键在实施,在实践中探索规律,在管理中完善制度。

孙月海表示,学院将在资产处的指导和帮助下,牢记安全底线,坚持问题导向,一如既往地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管理理念,合理规划后期工作,规范实验关键环节,制定完善监督制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愿与资产处携手,为建设更加安全的天津大学校园作出贡献。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