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报 | 我院苏万华教授获评2020年天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来源:    日期: Thu Sep 17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1637


9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信局联合开展的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苏万华获评2020年天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苏万华教授将毕生所学贡献给科技工作,他的研究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展现了天津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业绩水平和突出贡献。

1600325785485074078.jpg

中国绿色发动机的研发者

中国工程院院士

天津大学教授苏万华

让有害排放低一些,再低一些;让燃烧效率高一些,再高一些;让响应速度快一些,再快一些……矢志创新、奋斗不懈,满头银发的苏万华教授是一位把毕生所学都贡献给“追求极致”的工程科学家,已近耄耋之年,他依然工作在科研教学第一线,带领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学子为中国研发下一代绿色发动机而努力,他让中国的清洁燃烧进入世界前列,扮靓全世界。

1600325812786023576.jpg

据悉,为了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0名各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参评。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20名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被评为2020年天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