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八一建军节 |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精英班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来源:    日期: Sat Aug 01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611


(通讯员 赵欣)八一建军节当天,机械工程学院党员精英班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长征精神。

1596266138672010433.jpeg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丰富的图片和文字资料,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路上的艰苦卓绝,以及党中央、毛泽东在哈达铺作出“到陕北去”的重大决策的史实和经过,使大家真切感悟到先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精英班重走哈达铺长征旧址,走在长约1200多米的街道上,大家瞻仰了当年指挥部旧址及毛泽东、周恩来等人住所,回味感人至深的长征故事,体会不怕牺牲、坚韧不拔、众志成城的长征精神。

1596266182925023114.jpeg

1596266233927010056.jpeg

本次参观,是对党员精英班所有成员的一次深刻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精英班成员贾爱虎说到:“经过此次参观,我真切地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体会到伟大的长征精神,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坚持弘扬长征精神,沿着先辈的足迹继续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