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大学工程力学专业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指南
来源:    日期: Thu Jul 30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1398

天津大学工程力学专业2020年强基计划入围结果已经公布,现将我校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相关安排发布如下。

我校强基计划测试包括综合面试和体质测试两部分,根据我校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综合面试和体质测试采用现场“线下测试”与远程“线上测试”两种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须知

1. 测试时间

8月1日全天,体质测试、综合面试。    

2. 现场“ 线下测试”地点

体质测试地点(封闭管理):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场。

综合面试地点(封闭管理):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6教学楼A区3层。

1596162829034027680.jpeg

3. 远程“线上测试”

来自辽宁等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省份的考生,将参加远程线上面试。


二、打印准考证

参加测试考生可登录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我校2020年强基计划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流程

1. 报到

我校在卫津路校区北门(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丰田桥旁)设有报到处,考生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的集合时间准时抵达面试集合地点。包括手机、智能手表等任何非医疗类电子设备不能带入学校院内,可交于场外亲属保管或寄存在报到处(否则将视为作弊而取消考试和录取资格),可带少量自备食品和饮用水。

考生参加面试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面试准考证,并在报到处进行面部识别等身份确认工作。考生全程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体测和面试考场。

2. 体测

为了保证体测顺利完成,建议考生穿戴平底鞋和宽松服装,以免受伤。

3. 面试

考生面试重点考察学生在入围专业领域的志向兴趣和学习科研能力,每人面试10-15分钟左右,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4. 结束

考生测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场。


四、防疫相关要求

1. 考生参加我校强基计划考核必须遵守考点地区的防疫要求,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绿色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等资料,并进行体温测量,符合要求方可参加测试。

2. 健康码非绿码或体温异常(≥37.3℃)的考生,将在学校设置的隔离场所隔离,由校医院根据情况判断决定可否入校参加现场测试。如不能入校,转为线上测试。

3. 按照减少接触、减少聚集的原则,统一安排工作人员带领考生从指定的校门分批进入和离开。

4. 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测试仅允许考生本人入校,家长不得入校。

5. 请避免人群拥挤,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候考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测试期间除规定须摘除口罩外,请全程佩戴口罩。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参加远程线上测试需在一个相对独立、安静的房间内,使用双屏(带摄像头的两台手机或者一台手机一台电脑)进行前后同时直播,采用的是中国移动公司的“云考场”平台,请考生和家长提前下载APP,并熟悉基本操作,正式测试前将会由工作人员提前与考生联系调试。

2. 未参加本次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测试的视为放弃。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