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与计算学部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交流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    日期: Wed Jun 03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922

(通讯员 张洁 董会丽)近日,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带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部办公室人员一行11人,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院长王天友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组织管理工作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交流。

1591149499247065405.jpg

李克秋主任首先介绍智算学部近年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王天友院长以《奋进中的机械工程学院》为题,从管理体系架构、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介绍学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体会。调研交流双方就工作运行机制、制度建设、科研团队管理、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导学关系建设、人才引进及绩效考核、国际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开展深入的探讨,气氛十分热烈。

在十三五规划实施收官和十四五规划构建的时期,智算学部与机械学院领导班子着眼于适应新时代的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管理服务,针对管理体系、科研与教学服务、研究生工作、人事工作、国际化工作、党务和学生工作等的发展需要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交流研讨,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改进管理服务工作提高治理能力的目的。同时,为了谋划好十四五的新发展,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在学科交叉融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齐心协力共创一流。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