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击疫情】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来源:    日期: Thu Feb 20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476

(通讯员 郑超)2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开学初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及教工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要求,就机关近期工作重点做说明。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洁同志主持,机关全体教工党员和群众参会。

按照学院行政办公室 2020 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安排,学院机关已于2月13日进入工作状态。会上,张洁首先传达开学第一周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和支部书记(扩大)会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各个学科及办公室为保证第一周正常开课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号召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争做先锋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不做“旁观者”,积极当“参与者”,坚决落实党中央、天津市及学校部署和安排,保持信息渠道的畅通,做好大后方保障,在非常时期将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通过各种形式实现,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的实施方案和布局,切实做到“管理育人”。

会议向参会人员提出“三个一”倡议,即设计“一项举措”:针对分管工作,提出在非常时期有利于推进工作的一项举措并实施;提出“一个建议”:针对学院或学校工作,提出一项改进工作的建议;分享“一句暖言”:结合分管工作,针对教工或学生说出一句贴心和鼓励的话。希望大家在非常时期,均要站在高位,振奋精神,全力投入,推动工作进行。

会议布置学院机关管理服务人员本着高效便捷的理念,梳理汇总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办公业务指南及线上办理相关业务的流程,方便师生办事。会议还向大家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好的工作做法和先进典型事迹,对在寒假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群众予以点名表扬。

最后,参会人员开启视频功能互相交流,介绍工作开展情况,相互鼓励,共同表达了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恢复以往正常秩序的愿望,坚定了贡献应有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期待春暖花开,“一家人”再相聚!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