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击疫情】致全院教职工的公开信
来源:    日期: Tue Jan 28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709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职工:


天津市已于2020年1月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单位进入临战责任体系状态。全院师生须遵天津市指挥部指令,执行学校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及工作安排部署如下,望周知:

1、执行防疫要求。如您从外地抵津,特别是从疫区返回,请务必居家观察14天以上,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观察期内,应主动向所在单位或居住地社区管理组织报告健康状况,配合服务管理、随访等工作。进入公共场合或乘坐各类交通工具需佩戴口罩。

2、执行学校决定。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教职工如无值班和特殊安排,一般不要提前进入校园,可居家利用网络通信等开展备课、申请基金、修改论文等力所能及的工作。研究生导师不得要求学生提前返校。双校区校门及学院各教学楼采取临时管控措施,教职工如有特殊情况进入,请遵临时管理规定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等。教职工在学校食堂就餐或到公共浴池洗浴,需携带教师工作证件,并检测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

3、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关注有关防疫信息,掌握必要方法,配备口罩等防护用品,注意锻炼身体,规律作息,养成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良好健康心态,不信谣不传谣。减少外出,避免聚会。

4、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全体教职工要在居住地点,关注学校和本单位信息,利用网络终端开展相关工作,采用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交流、沟通。原定出国出访或异地交流、离津跨省出行等,非必要应予取消,必须出行的应请示学院或学校批准。如遇重要或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学院。

 目前,我院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我院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组织管理工作,并通过行政管理体系和党组织发挥作用。有关做好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信息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可通过学科系室、党支部或直接联系学院领导进行反映。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勠力同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月28日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