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日期: Thu Jan 16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465


   (通讯员 任畅,摄影 王静涛)2020年1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北洋园校区学四食堂二层教工餐厅举办。本次新年联欢会由学院工会组织筹办,9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联欢会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喆主持。党委书记孙月海、副书记刘岳、教代会主任李林安与教师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月海在新年贺词中指出,学院工作的开展和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借此次联欢团圆的机会,向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png

王喆在讲话中表示,一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取得了非常令人骄傲的成绩,为此向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建成服务全院教职工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温馨的小家。

微信图片_20200116205845.jpg

过新年,吃饺子。机械工程学院为参加联欢会的老师们端上了热腾腾的水饺。老师们共进午餐,畅谈过去一年的工作与生活、展望学院的发展和未来。

3.png3.png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建设,强化工会的政治责任、大力支持学院教学劳动竞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