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来源:    日期: Wed Oct 09 00:00:00 CST 2019      点击率: 126

(通讯员 张洁)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时间传达部署主题教育要求,制定学院实施方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和党员要原原本本自学和集中学习有关材料,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基础。

1570581726963040236.jpg

为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9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力学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学科、走近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与力学学科全体教师共同就学科的目标定位、特色发展、内涵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在征求意见环节中,力学学科教职员工围绕教学与人才培养畅所欲言,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互动,班子成员认证听取意见建议,积极提出改进思路,会议取得较好的效果。

1570581760418002039.jpg

9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中央有关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支部主要工作任务,第一指导组组长贡振宇到会作指导讲话。

1570581780943054088.jpg

9月30日,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及研讨会,主题为“追寻伟大历程,牢记党的初心”。在自学的基础上,党委书记孙月海带领与会人员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善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依次围绕党史和新中国史,谈学习体会和认识。新一届的党委委员也参加学习研讨,受到一次不忘初心和使命、自我不断提高担当重任的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贡振宇参加研讨并作指导讲话。

1570581798790050953.jpg

主题教育期间,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六次党员大会,完成换届工作。大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检视问题,发动党员干部和师生不断完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进一步统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使主题教育在凝心聚力、推动落实党建重点任务上见到实效。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