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年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本科生暑期实习岗位申请通知
来源:    日期: Mon Jun 10 00:00:00 CST 2019      点击率: 5888



   为适应新工科建设及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要求,全面提升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天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从2012年开始,为本科在校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面向校内外招收本科实习生。有关2019年暑期实习岗位的申请和实习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暑期实习基本时间: 2019.7.1-2019.7.31。

  2. 被录用的同学,可自动进入我学科的暑期国际学校学习(时间一周,具体事宜见相关通知)。

  3. 实习岗位数及其分配原则:5个实习点拟提供30余个左右实习岗位, 按校内外各50%原则录用实习生。

  4. 实习岗位申请基本要求:校内暑期实习以实习生的学习、实践和创新锻炼为主,要求申请人学习成绩优良、同意遵照我学科的校内实习规定,安全高效地完成实习任务、积极参加学科安排的实习生工作汇报与交流会议。

  5. 实习岗位的申请与录用:实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实习学生认真阅读各岗位的“实习计划/工作内容”,或与实习点直接沟通,了解更具体任务、要求和待遇等事宜;填写实习申请表,并提交学科学生实习办公室。学科统一汇总后,管理人员将学生个人信息分别提供给相关实习点,实习点根据申请人员情况及其岗位适应性,决定是否录用。

  6. 申请时间:本通知公布开始至2019.6.28截止。

联系人:于  彤 老师 (yutong@tju.edu.cn, 13820952419) 或

        刘昌文 老师 (liuchangwen@tju.edu.cn13602057489) 


邮件及附件统一命名格式:2019年暑期实习申请-课题组名称-申请人姓名

        欢迎校内外本科生申请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暑期实习岗位!

天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生实习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8日


天津大学能动学科实习申请表.doc

天津大学能动学科2019暑期实习岗位计划汇总.pdf

天津大学能动学科实习考核表.doc

天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科本科学生校内实习规定.pdf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