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学院教授Cascini Gaetano访问我院
来源:    日期: Fri Mar 15 00:00:00 CST 2019      点击率: 4533

(通讯员: 梁茜;摄影: 郝呈晔)3月14日上午,应我院焦魁副院长邀请,来自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学院教授Cascini Gaetano访问我院,并与各学科代表会见会谈。

1552629487787079297.jpg

会上,焦魁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Gaetano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这是自上次访问米兰理工后的再次会面,我们特别珍惜此次会谈机会,把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双方互相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课程信息,确定了基本合作方向:1.邀请米兰理工能源领域教授暑期访问天大,并作为内燃机暑期学校演讲嘉宾;2.开展硕士双学位项目,目前米兰理工已与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同济大学签署协议;3.在学生交换方面,开展短期学生互访。

1552629569363092901.jpg

会后,Gaetano教授参观了机构理论与装备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对研究成果表示赞赏。

1552629660089052130.jpg

据悉,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领域QS世界排名第七,科研实力强劲,雇主声誉和学术声誉极高。米兰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Milano,简称POLIMI),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在伦巴第大区拥有七个校区(其中皮亚琴察校区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这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师资力量极其雄厚的欧洲顶尖理工大学 ,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