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走近师生面对面”财务处调研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站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 Mon Dec 10 00:00:00 CST 2018      点击率: 1662

(通信员 吴倩)为深入交流,促进沟通,12月7日下午两点,财务处核算科梁倩、重大专项经费管理科李杰和设备与科研经费管理科郭星彤来我院进行研讨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办公室主任左亮、财务秘书吴倩以及各经费主管办公室秘书、各课题组财务秘书参与了此次研讨。

财务处的老师们从专业角度出发,对报账和经费管理过程中师生们常见的问题与重点进行了系统地梳理。李杰首先从经费分类、业务流程和常见问题三个方面与老师们交流了管理心得。梁倩则就《天津大学因公出国管理办法》《天津大学因公差旅费管理办法》《天津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天津大学财务报销攻略》等财务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总结了师生们日常报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随后,郭星彤将最新修订的《天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中涉及到的改动部分进行了总结归纳并逐条讲解。学院与会的财务秘书们也将日常报销和经费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与改良建议与三位财务处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会旨在深入一线,聆听师生们在报账和经费管理方面最迫切的需求和最真诚的建议,不断完善学校的财务服务与流程制度。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财务处的老师和学院基层财务秘书们共同为学校的财务建设谏言献策,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断努力!

NeoImage_副本.jpg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