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 Fri Nov 30 00:00:00 CST 2018      点击率: 906






(通讯员 梁茜 摄影 李英杰)2018年11月29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Krishnan Jayaraman, 机械系副主任Kean Aw访问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柯燎亮会见了来宾,机械学科主任秦旭达、副教授李君兰,热动学科新西兰籍教师吕心力,及外事秘书梁茜陪同会见。

1543550571070050192.jpg

 

  首先,柯燎亮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奥克兰大学两位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奥克兰大学享有国际声誉,双方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之后,外事秘书梁茜向代表团介绍了天津大学和机械工程学院,包括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育理念、学科发展、学生教育、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等。Jayaraman教授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最新的研究方向。双方就科研领域的合作、博士生联合培养及本科生短期项目进行了讨论,并拟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即从学生交流开始逐步拓展全方位的合作。代表团对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会谈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机械学科折展、变胞、微纳三个实验室,对学院的研究成果表示了极大兴趣。


1543550652313011975.jpg

1543550652675076921.jpg

 

  据悉,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是我院目前与新西兰高校合作的第一例,且两校机械方向匹配度较高,合作领域广泛。

  奥克兰大学始创于1883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科系最多的高等教育机构。新西兰排名第一,全球排名前50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毕业生平均就业起薪最高的大学。奥克兰大学是国际教学中心和学术精英聚集之地。大学坐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拥有200万人口的奥克兰市中心,为其四万名学生提供了一个精彩刺激的环境。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