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比大会
来源:    日期: Sat Sep 29 00:00:00 CST 2018      点击率: 1818


1538184483203070796.jpg

(通讯员 马天明)为了更好地树立优秀的榜样,激励广大同学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并充分保障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机械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终评展示会于2018年9月25日18:00在45教B115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评委有: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刘岳老师,2016级班导师张茜、郭翔、仇巍老师,2017级班导师安蔚瑾、秦彦周老师,工业设计专业李擎炜老师,机械学院本科生教务员于凌云老师,机械学院辅导员郑超、黄磊、任畅、马天明、赵欣和张利民老师。部分往届奖励学金得主也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评奖。

国家奖学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

这26位国奖候选人是来自2015级的陈铖、李艺染、盛荟、罗俊、孙希楠、于凯旋、陈雨婷、王雨蓁、刘天野,2016级的王苗苗、付文筱、梁涛、田钰琦、王议、何子敬、刘星池、魏巍、高冬琳、马小峰,2017级的李爽、李哲昊、丁秋实、李睿、邓江沁、雷潇潇、李灵钰。他们在会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16位国家奖学金得主。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26位候选人按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场,通过演讲和PPT全方位展示各自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活动、文体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优异的分数与傲人的科研成就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所有的候选人都将自己最靓丽的一面展现出来。台下观看此次评比的同学们也都聚精会神,评比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