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日期: Tue May 17 00:00:00 CST 2022      点击率: 413

(通讯员 周钟龙)为了全面地落实本科生“四史”、德育、人文通识等教育思政工作。2022年5月17日上午,我院开展本科教学思政实践基地-本科教学历史展示厅建设推进会。教指委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十余位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邓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8090012.jpg

会上,通过多家施工单位线上设计方案详细介绍。从设计原则、设计思路、设计创意、展陈元素、造价预算、施工周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建设基本情况。各位评委通过提问方式对施工单位进行评估,并对空间规划、施工情况、预算构成等提出问题,并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对各家单位进行全方位的对比,从而完成了施工单位与建造方案的初步遴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8085938.png

微信图片_20220518090024.png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思政实践基地是以历史展厅为呈现载体,促进思政工作的立体化、多元化,同时传承和发扬优良的本科教育教学传统,不断积淀教学文化、创新教育和形成教学特色。该实践基地的建设是激励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阵地,是思政工作的实践基地。以展厅基地形式立体呈现思政实践阵地深挖文献史料,征集实物展品,展示历史发展丰厚底蕴,彰显教学大院的卓越成就,突显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的思政建设成效,体现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优异成果,显露学院师德师风、学风教风优良传统,展示代代机械学子为人、为学、为师的家国情怀。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