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招生组举办“2022安徽高招咨询会”
来源:    日期: Sat May 07 00:00:00 CST 2022      点击率: 1761

(通讯员许俊杰、周钟龙)2022年5月6日19点,天津大学安徽招生宣传组与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天津大学2022安徽高招线上咨询会”。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磊、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刁海,李佳教授、杨君宇老师受邀参加宣讲活动,观看直播人数累计800余名。

直播预热阶段,首先播放了由六位安徽籍天津大学在校学生代表精心准备的高考寄语与在校生活为题目的宣传片,献给所有为梦想拼尽全力的安徽学子,在天津大学每一个梦想都可以绽放。

1651909342826088673.png

1651909428674036783.jpg

直播第一阶段,首先由天津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组高招资深教师杨君宇老师以“学在天大,志在天大”为主题,就天津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新工科建设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兴学强国”是天津大学的使命,是与生俱来的文化基因,是中国大学的精神元始。“实事求是”是天津大学的校训,从实际出发探索真理、把握规律,是百年办学的基本遵循。“严谨治学”是天津大学的校风,是在办学实践中形成的优良品格,是天大人的治学标准。“爱国奉献”是天津大学的传统,始终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为重,是天大人的人生选择。“矢志创新”是天津大学的追求,勇立潮头,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创新超越,是对至真至善孜孜以求的精神境界。坚持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和矢志创新的追求,是天大品格的核心表达,是激励全体天大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1651909667359067718.png

第二阶段,由李磊、刁海、李佳共同参与,为参加活动的安徽学子及家长现场解答高招相关问题。李磊主任用详细的数据回答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安徽学子的毕业去向,保研、出国及就业比例等问题,并就天津大学在安徽省投放的专业做详细介绍。刁海副院长从天津大学的地域优势、卫津路与北洋园校区的校园风光等方面解答了安徽学子在天津大学求学、生活是否适应的问题。李佳教授回答了考生关心的天南大合办专业、今年招生名额、专业分布等问题。直播现场非常热烈,咨询问题络绎不绝,三位导师细致入微的答疑解惑,使考生和家长更加地了解天津大学,帮助考生明确了报考目标,增强了求学信念。参加直播的同学纷纷表示出天津大学的向往。

1651909601265073138.png

此次直播宣讲活动由天津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组与安徽地方电视台精心部署、通力协作、共同举办。打破以往单一直播宣讲形式,采用高考季宣传视频循环播放、资深招生名师直播宣讲、招生办主任和招生组组长权威答疑等多种宣传方式,全面提高宣传效率,充分利用高考前的黄金时间,更加多元化、全方位地为本届安徽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解读。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