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春季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暨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 Wed Apr 27 00:00:00 CST 2022      点击率: 1053

(通讯员 张建鹏 摄影 王欣)阳春四月,草长莺飞。为搭建毕业生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加强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帮助毕业校友尽快适应社会,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成长成才,4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春季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暨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于北洋园校区37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海、党委副书记刘岳、综合办公室王欣出席会议。会议由2022届硕士毕业生辅导员张建鹏主持。

任聘仪式上,刁海介绍了校友班级联络员的职责并宣读了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名单,经学院推荐,决定聘任蔡君同等13名同学为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春季校友班级联络人。刁海、刘岳依次为校友班级联络人颁发聘书。

1651049703619082428.jpg

1651049708128067433.jpg

1651049711538015303.jpg

与会校友班级联络人向关心他们成长的学院各级领导、传道授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为能够承担这一光荣使命而感到自豪。随后大家畅谈成长感悟,共话难忘校园时光,并提出对校、院发展的建议,祝福母校蒸蒸日上。

刘岳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业,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成长,看着大家顺利毕业、有所成长,是老师们最大的幸福。祝愿同学们能够传承和发扬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锐意进取,在广阔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贡献属于天大人的力量,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刁海表示校友情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离开母校后也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能认真履行校友班级联络员的职责,让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构建起一座友谊之桥,共同努力、汇聚校友力量将母校建设得更加好。最后祝愿毕业生们都能前程似锦、顺心如意,也欢迎大家在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工作视为学院整体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班级联络人聘任工作为打造更高质量的学校、学院、校友发展共同体发挥重要作用。

1651049841989076281.jpg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