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同心战疫 | 机械工程学院成立新校区留守教职工临时党支部
来源:    日期: Fri Jan 14 00:00:00 CST 2022      点击率: 418

按照“抗疫一线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在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在哪里”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14日,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校区留守的22名教职工党员成立新校区留守教职工党员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增强抗击疫情凝聚力、战斗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1642167309269068453.jpg

1月8日以来,我院共有36名教职工留守新校区。在全体师生互帮互助、协调配合下,学院已基本恢复工作秩序。为进一步加强新校区留守教职工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特批准成立新校区留守教职工党员临时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曹树谦、党委副书记刘岳担任支部委员。新校区留守教职工党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学生等工作。

孙月海在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上强调,我们要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为校园防疫工作更加有条不紊开展提供保障。同时,全体教职工必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力争让学生感到“家”的温暖

1642167358363092350.jpg

据悉,在收到到校要求后,除因管控无法离开所在社区的辅导员外,机械学工队伍1小时内集合完毕,并立刻投入组织学生有序开展集中核酸检测、统计报送相关数据以及处置突发情况等工作中。此外,机械工程学院新校区留守教职工已自发成立爱心车队,为需就医的非发热学生提供保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机械工程学院新校区留守教职工临时党支部将用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