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日期: Fri Dec 03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1823



(通讯员 张洁 杜晓龙,摄影 王静涛)12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宏远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员等200余人参加。辅导讲座由天津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贾锡萍教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主持。

会场从后往前2.jpg

1638512327465024033.jpg

贾锡萍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百年奋斗的历史结论等七个方面,配以丰富翔实的党史资料,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1638512369702073041.jpg

贾锡萍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这三个重要文献,将《决议》与“四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建党以来的三个重要决议结合起来。党员干部、当代大学生要响应全会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1638512389266048594.jpg

孙月海表示,本次专题辅导讲座是党员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必修课,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师生要将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丰富有效的学习形式,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成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