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双碳目标与可再生能源校友学术研讨会暨机械工程学院82级工程热物理专业校友毕业35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 Tue Oct 26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1071

(通讯员 岳利可 摄影 钱志广)金秋十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机械工程学院82级工程热物理专业校友们重返母校,参加双碳目标与可再生能源校友学术研讨会暨毕业35年返校活动。

1635252488149002528.jpg

学术研讨会于10月22日下午两点在北洋园校区热动力大楼A123报告厅顺利举行。在天津大学王世学教授的主持下,82级工程热物理校友代表常州大学雷廷宙教授、嘉吉投资首席科学家陈平、SAKAMOTO KANAGATA Co.Ltd.上海事务所经理林春燮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副院长刁海参加了此次校友学术研讨和校友返校活动,与校友们共同研讨国家双碳战略。

1635252523631082707.jpg

研讨会后,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卫津路校区、校史馆、北洋园校区及中低温热能高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校友们重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回想曾经的求学历程,感叹时光的流逝和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当年的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如今已添华发,不论何时何地,82级热物理专业校友们始终不忘“实事求是”的校训,在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道路上,各有所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82级热物理校友们虽在五湖四海,但都用自己的方式传承着天大精神,书写着属于天大人的光辉华章。

1635252548233082181.jpg

离别之际,校友们心中充满重返母校相聚的喜悦也有即将分别的不舍。他们相约下个五年、十年再回母校聚首,彼此鼓励继续在各自工作领域发奋图强,力求突破,为祖国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