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教工趣味活动
来源:    日期: Wed Oct 20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802

(通讯员 任畅)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10月14日在35教学楼机械工程实践教学中心新建成职工小家开展了“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教工趣味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工会主席刘岳、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倪雁冰以及教职工会员共6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634707850771073321.jpg

本次趣味活动设有“5分钟计时台球”、“沙包投掷”、“1分钟计时跳绳”3个单人项目以及“巧接彩珠”团体项目。活动气氛热烈,全力以赴的拼搏、互助奋进的合作,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激情与活力,营造了蓬勃向上的文体环境。

1634707879337036073.jpg

此次趣味活动收获得了教职工会员的喜爱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久坐的身体得到了锻炼、繁忙工作的压力得到了释放,更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树立了老师们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