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宣讲会
来源:    日期: Thu Jun 10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1439

(通讯员:李昕灿;摄影:周钟龙)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严肃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纪律,引导本科生踏实求学,扣好学术规范的第一颗扣子。6月9日上午,我院在宏远报告厅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宣讲会。本科教学副院长孙涛、副书记刘岳、能动系副主任安青松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623291439870064883.jpg

  孙涛院长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教育部针对本科论文的抽检细则,并向与会学生强调论文写作要秉持格式规范、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安青松教授就好论文的标准、科技论文要达到的目标和要求、毕业论文写作具体要点和规范、数据处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丰富的实操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参考文献的选取”“论文格式的调整”等问题。

1623290999722032151.jpg

宣讲会不仅对2021届本科生完善和修改毕业设计(论文)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于今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写作也具有借鉴意义。

1623291007976061457.jpg 

机械工程学院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育部抽查为契机,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水平和质量,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深入推进我校面向一流大学建设的本科生教育综合改革纵深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社会主义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