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 Thu May 13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1312

(通讯员 王昕,摄影 王静涛)51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简称“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洪亮一行至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副院长柯燎亮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云强、以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柯燎亮主持。    

1620892043223083181.jpg

      王天友对李洪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称此次调研是对先期合作交流的一次深化,对于合作成果的巩固及拓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实现有组织的科研合作,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质量,共同为国家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洪亮对于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联合攻关、重大专项攻坚预研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进而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李洪亮作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基本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组织架构、人员构成、总体业务布局、核心专业及产品、未来需求及发展方向。柯燎亮以“奋进中的机械工程学院”为报告主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与学科、科研团队优势研究方向以及发展成果   

与会双方就院合作长效机制的建立、合作科研方向拓展、学术交流、国家重大研发项目联合申报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1620886767769055807.jpg

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全资建设,整合了中汽中心汽车工程开发领域的优势资源,于2009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立足高端,积极开放的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坚持面向汽车产业链,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实现高端研发供给,现已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汽车产品研发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努力打造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汽车工程技术服务企业。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