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工作(安徽组)动员会
来源:    日期: Thu May 13 00:00:00 CST 2021      点击率: 1276

(通讯员 周钟龙)2021年5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安徽地区招生工作动员会。副院长孙涛、刁海、前安徽组长李佳出席,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磊莅临指导。10余名安徽招生组成员参加会议。

1620872053009075447.png

李磊首先讲话,他对我院对本科招生工作的长期支持与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分管我校安徽及河南两地的招生单位,安徽省是学校开展本科招生工作的主要战略重地之一,招生任务趋于逐年上升阶段。安徽地区招生工作在组长李佳老师的领导下,并秉承天大人的情怀与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异地入校宣讲、举办现场咨询、组织各类宣传活动等工作,源源不断地为我校输入安徽地区优秀生源作出卓越贡献。

李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招生总体形势及学校相关政策。表示学校会通过各类政策支持和经费投入持续加大对各招生工作组的支持,通过对各地招生情况汇总,制定各省特色招生策略,重点加大投放大类类别。5月份是本科招生的黄金时期,通过宣传可以大大提高天津大学影响力,在各地优秀考生心中种下天大求学梦想,有效地推进招生效果,期望本届安徽组招生工作取得更高成绩。

孙涛表示学院将保障招生工作的经费支持,并计划将招生成果纳入到学科服务积分统计中,并配合校招办办对接其他学院,能够详细体现组内其他学院成员所完成的招生工作工作量。

李佳介绍了安徽地区具体概况,招生团队组织架构,宣传方式及效果,以及今后工作建议。他表示虽然卸任组长职务,但本着回馈安徽,回报母校,更多地对招生工作的热爱与情怀,继续支持学院招生工作,帮助新组长尽快走上正轨。

会上,与会老师逐一分享了招生宣传经验。其中,王刚分享“先讲故事后宣传”的宣讲经验,通过人格魅力,拉近师生距离,让学生产生兴趣,再加以宣传效果显著。

刁海作组长任职发言。他首先向李磊主任对机械工程学院招生工作的肯定给予感谢,希望招办在今后的工作能够给予更多的技术支援。同时,感谢李佳老师对安徽组招生工作长期努力及重大贡献,感谢各位组员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他表示,自己接任安徽招生组组长一职,会继续传承并发扬招生工作的奉献精神,会竭尽所能担负起组长职务,努力做好相关招生工作。最后他倡导在各位老师齐心合作下,期待今年的招生工作再续佳绩。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招生工作重点和指导方向,对安徽地区各项招生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