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覃小红访问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 Wed Oct 21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998

(通讯员 李烨南 王欣)10月9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覃小红,总裁助理、工程研究院院长林铁坚,招聘调配科科长周燕,招聘专员谢瑶等一行访问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人才培训、合作项目、校园招聘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副院长刁海、副书记刘岳等学院领导、老师,在37楼201会议室接待了玉柴客人。

1603246384451084052.jpg

在座谈会上,王天友对覃小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布局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玉柴动力的覃小红和林铁坚分别介绍了玉柴集团的产业布局、企业发展概况及人才储备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回顾了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表示多年来的合作使得双方达成了互利共赢,并就后续的深入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后,王天友等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出席了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会,王院长运用曾经在玉柴工作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天大学子介绍了玉柴动力爱才惜才的企业文化和玉柴动力在我国内燃机产业的优势与成就,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玉柴集团未来的发展当中,为玉柴及中国柴油发动机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副总裁覃小红一行的来访取得丰硕成效!

1603246688798096821.jpg

1603246886369036089.jpg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