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凝心聚力,奋进一流——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暑期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 Mon Jul 06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843

(通讯员 张洁)7月4日至5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在北洋园校区第37教学楼举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分别做工作报告,就学院事业发展阶段性总结及“十四五”规划内容开展讨论。会议分四个环节,院长王天友、党委书记孙月海分别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回顾了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结合前期三个一级学科评估准备情况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情况,研讨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提出相应举措。

随后,副职院领导分别做工作总结和发展规划报告,梳理分管工作现状,就学科建设、新工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国际化工作、行政管理与服务、内燃动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校友工作、高端培训、学生工作等内容做SWOT分析,提出工作思路和规划。双一流建设路径,学科评估推进突破口,创新人才培养新工科解决方案,网络教学分析思考,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做有组织的科研,国际化建设面临形势及布局,提升行政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校友工作和高端培训工作思路,高水平学生科创竞赛组织等等。发言对标一流,总结客观,分析深入,规划引领,交流讨论热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目标方向。

会议还针对党政联席会有关通报事项进行了讨论。按照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有关要求,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完善学院治理结构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王天友表示,两天的会议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规划,效率高,见真知。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当好领头雁,干事有思路、有标准,凝心聚力,奋进一流,发扬战斗精神,服务学院事业改革发展。

孙月海表示,班子成员总结思考全面,沟通交流深入,工作研讨会效果显著。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院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厘清思路抓好落实,齐心协力,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尽职尽责勇担当见成效。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