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七·一 | 机械学子为党庆生
来源:    日期: Wed Jul 01 00:00:00 CST 2020      点击率: 827

1593609148592032101.jpeg

1593609292593092679.jpeg


那一年,一面红色小旗插在了嘉兴的一条小船上,将革命的火种播种;99年中,一代代共产党员筚路蓝缕,红色的旗帜终于插满了全中国。99年后,中国共产党也将长长久久,继续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2017级本科生李佳旋


今天是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从成立之初只有数十名党员到如今超九千万党员的大党,一路走来,党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以信仰照亮前行道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坚信中国共产党必能实现一个个时代目标,带领中华民族实现复兴。

——2017级本科生林一萍

 

在党的99周岁生日到来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中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当前,中华民族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青年学生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努力扎根基层,坚定信心跟党走,誓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贡献智慧与力量!让我们以实际行动祝福我们伟大的党,99周岁生日快乐!

——2018级硕士生付伟娟

 

99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上下求索为人民谋幸福;99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为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在每一次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兑现“一切为了人民”的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这是2016年我在鲜红党旗下的庄严承诺,我必将久久如一,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远年轻!

——2018级硕士生张静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追求心中那个美好的中国而奋斗的历史;也正是在这99年中,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持续奋斗,才有了当前国内繁荣安定的局面。“目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人也一定会拿起接力棒,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也定会面向未来,作为后浪为党奉献自己的青春续写辉煌。祝党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2018级硕士生杨轶楠


答卷人初心如磐

九十九年风华正茂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前辈们放心

我们作为“后浪”

定会铭记九十九年历史

砥砺前行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