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机扬青春,械手远航”主题迎新晚会
来源:    日期: Sat Dec 28 00:00:00 CST 2019      点击率: 941





(通讯员:庄哲明)12月22日晚6:30,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机扬青春,械手远航”主题迎新晚会在大通活动中心B区报告厅精彩上演。本次晚会由2019级本科新生、辅导员、班导师、新生朋辈导师和学生社团骨干共同筹办。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党委书记孙月海、党委副书记刘岳、能动学科主任梁兴雨、工业设计外籍教师Daniel McLean、大类1班班导师李君兰、大类9班班导师李传葳、大类11班班导师高强、工设1班班导师项忠霞、工设2班班导师李擎炜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

1.jpg

《刚与柔》作为开场节目,轻妙的音乐和刚柔并济的舞蹈使整个晚会迅速进入状态。《班级好声音》、《舞林大会》、《天大新闻播报》、《歌曲串烧》、《新版童话》等节目中各路才子佳人云集,共聊天大新鲜事,尽显机械学子才华。根据校园真实生活改编的节目《查寝风波》、《微笑面对困难》、《非“机”勿扰》令人捧腹大笑。高强老师也加入节目中“本色出演”,还原他作为班导师走访宿舍时,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场景。一个个节目高潮迭起,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2(1).jpg

2 (2).png

2 (3).png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王天友老师、孙月海老师、项忠霞老师和Daniel McLean老师抽取了6名新年“锦鲤”,为他们送出高级钢笔、国风文具套装和迷你书包等幸运奖品。来自澳大利亚的Daniel McLean老师也夸赞了同学们的节目创意,即将回国的他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友谊长存。

图片1.png

随后,是新生朋辈导师的节目,作为同学们初入北洋园的陪伴者,在表演节目上更是出彩,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氛围。最后,两位新生辅导员带来的合唱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师生一起喊出“携手同行”的美好愿望。

4 (1).png

4 (2).jpg

在欢声笑语中,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机扬青春,械手远航”主题迎新晚会完美落幕。这美妙的歌声里有爱有情有温暖的祝福、美好的期盼,这欢乐的笑声中有思有感有不变的激情、有光荣的梦想。告别2019年,我们收藏记忆深情回望;迎接2020年,我们满怀憧憬全新起航。

5.png

据悉,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理念指引下,此次迎新晚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策划和筹办,辅导员、班导师全程参与排练节目,院领导、系主任、外教和学生朋辈导师配合准备,全院师生通力合作,实现全员育人。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