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智能机械”国际冬令营开营
来源:    日期: Tue Dec 03 00:00:00 CST 2019      点击率: 2393





(通讯员:梁茜)2019年12月1日至12月8日,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届“智能机械”国际冬令营, 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的41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2日上午,“智能机械”国际冬令营在37楼宏远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小锐、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焦魁、机械工程学院外事秘书梁茜、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师生以及学生志愿者、国际交流协会成员等出席。开营仪式由院务助理林杰威主持。

1575344165232014018.jpg

杨小锐首先致辞。她介绍了天津大学的总体情况及留学天大工程,以及与马来西亚在国际合作和留学生招生等方面的工作,并热情欢迎大家来天大就读。焦魁高度赞扬了马来西亚华人在传承中国文化、秉持素质教育方面的贡献,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在国际化方面的举措,表达对来访师生的欢迎与祝愿。随后,双方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团队破冰活动,开营气氛达到高潮。

1575344177723044866.jpg

开营第一天,来访师生们参观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体育馆、图书馆等,对天津大学的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1575344200382076605.jpg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41名马来西亚师生将参与冬令营的各个实验室模块、各类讲座以及新老校区参访活动,深入体会机械工程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天津大学机械工程系学院此次国际冬令营旨在传播中国文化、传递天大声音,并以此吸引优质生源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