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插花活动
来源:    日期: Mon Nov 18 00:00:00 CST 2019      点击率: 411



(通讯员 任畅)11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37教学楼北区一层咖啡厅举办插花活动。学院教职工共35人参加此次活动。

1574081427201020591.jpg

园艺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所选用花材,玫瑰飘香、雏菊争艳、洋桔梗含苞待放、千日红煞是可爱……随后,园艺师又介绍了插花顺序和造型构图的原则,并现场示范如何展现出每一朵花独特的美,做到繁而不乱。

1574081455366044308.jpg

园艺师讲授后,老师们都迫不及待地拿起花材和剪刀进行自己的艺术创作。老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花叶一一插入,一幅幅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应运而生。创作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将作品放到场地中间的圆桌上交由园艺师展评。作品受到了园艺师的高度评价,些许小小的瑕疵也通过园艺师的妙手得以完善。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插花活动,将鲜花的芬芳与美丽融入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活,为紧张的工作节奏点缀些许舒缓的柔情。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