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基建处刁可处长等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就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搬迁建设工作进行对接
来源:    日期: Tue Mar 12 00:00:00 CST 2019      点击率: 1868

1552366075599007809.jpg

(通讯员 林杰威)3月11日下午,基建处处长刁可、副处长高峰率计划科、设计科、机电科的各科室负责人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就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搬迁建设工作遇到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进行全面对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副院长孙涛、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卫海桥及学院实验室搬迁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孙涛主持会议。

刁可在细心听取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卫海桥对实验室搬迁的历史回顾、存在问题以及经费规划等基本情况后,表示基建处将全力帮助机械学院解决国重搬迁建设问题,并针对国重工业用水、配电系统等具体问题与机械工程学院与会人员梳理分析、展开讨论,提出要把控时间节点,确保搬迁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建议在保障国重实验室正常运行前提下,工程建设做到测算合理、避免浪费。高峰表示基建处将牵头,根据目前国重的用电需求,在保证合理用电预留量的前提下重新组织专家进行论证。

王天友感谢基建处对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搬迁建设工作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强调国重搬迁是今年机械工程学院的首要工作,将全力协调人力、物力,确保搬迁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