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力学大楼工会之家挂牌仪式暨蛋糕DIY体验活动
来源:    日期: Mon Dec 03 00:00:00 CST 2018      点击率: 473

(通讯员 任畅  摄影 刘爽 马天明)11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力学大楼工会之家揭牌仪式在36教学楼101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主席王喆、教代会主任李林安、力学学科主任刘正先、工会副主席刘岳出席揭牌仪式,学院50余名工会会员到场参加活动并进行了初次体验。仪式由王喆主持。

1543821255733063070.jpg

王喆向为力学大楼工会之家建设做出的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工会教代会工作,为积极落实和响应工会之家建设标准和需求,学院工会下大力气推动各大楼工会之家建设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随后,王喆、李林安、刘正先、刘岳共同为力学大楼工会之家揭牌。

1543821359520014782.jpg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会员开展了蛋糕DIY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蛋糕装裱师进行现场教学、制作。蛋糕师首先对蛋糕制作的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现场示范蛋糕的制作过程。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会员们共同合作完成了一款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凝聚中国力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翻糖蛋糕,共同“品尝”改革开放带来的甜蜜成果,畅谈四十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成就,心中满是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543821405432059039.jpg

随后,会员们根据喜好选择制作蛋糕的样式,亲手制作蛋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不时与蛋糕师探讨蛋糕制作的手法和心得,甚至用上了“倒角”等机械专业词汇进行制作工艺的交流,更有部分会员大胆创新,制作出各式各样样式新颖的美味蛋糕。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使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享受快乐的同时,还增进了理解和沟通。

3.jpg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