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械工程学院留学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梁茜    日期: Thu Sep 27 00:00:00 CST 2018      点击率: 1444




  (通讯员:王伟杰、梁茜;摄影:刘爽)9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留学生座谈会在37教学楼212会议室顺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焦魁副院长、曹树谦副院长,及留学生导师张晓峰、车志钊、马家耀出席会议,机械学院全体2018级本硕博留学生、机械学院国际交流协会成员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由焦魁主持。



 焦魁首先致欢迎辞,对在座的各位留学生表示欢迎。曹树谦发表讲话对留学生表达了以下几点期望:第一,希望留学生在天津大学学习期间,要努力融入到其他中国学生中,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第二,无论在天大学习几年,各位留学生都一定要把学业放在首位;第三,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在场的留学生能找到一个切入点,学习和了解中华文化,同时也将自己国家的优秀文化带到天津大学,相互学习,营造良好的文化交融氛围;最后,在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和老师沟通,每位老师都会热心积极地为大家提供帮助,并预祝每位留学生学业有成。

  接下来,各位留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外事秘书梁茜老师从教职工、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接下来,三位班导师对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各位留学生加入自己的课题组表示欢迎。

  会议最后,各位留学生对自己现阶段的所见所感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自由交流讨论。座谈会在学生和老师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院长信箱 | 党委书记信箱 |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2018-2019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天津市天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